close

DSC08299.JPG

話說焦糖烤布蕾小姐我, 自從當了OL上班族後,

每個星期五下班後到星期日的美好時光, 都是我調節身心壓力的時段

這回與寶貝Q來到位於苗栗大湖的 "天空之城"

 

會來到這, 是早有耳聞與朋友的推薦

果然佔地還不小, 鄰近鯉魚潭的風景更是接近大自然的好地方

只是人潮真的是太多了, 好在我與寶貝Q已經先去吃飽飯才到來

免於排隊等餐之苦呢!!!

 

DSC08335.JPG

 

我喜歡綠色爬藤爬上古堡土黃色建築的美感,

也喜歡寧靜自然的輕鬆感覺

大把大把的綠色山林就在眼前, 是台灣山區的美景

讓久違台灣的我, 重新認識與喜歡上寶島這片淨土

 

DSC08357.JPG

 

天空之城唯一的缺點就是要走一段大坡路, 才上得到天空古堡

當天我就踩著我的楔型高跟鞋上山, 還真有點累

而旁邊的柚子樹上掛滿結實累累的柚子, 還有路人在柚子上簽名畫圖

算是還蠻有趣的景象

 

晚安了, 大家~

焦糖烤布蕾小姐下回再和大家分享其他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