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參加了一場異國情緣, 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溫馨婚宴

婚宴上, 看到了許久不見的朋友,

有些依然是很有身價的單身貴族

有些是帶著女友來參加

還有一位朋友, 記得快一年前在餐館巧遇時, 還是單身

這次身旁多了一位漂亮的女伴

原本猜想是女朋友吧

經過他介紹後, 才知道他們已經先登記結婚了

喝喝  難怪洋溢的新婚的甜蜜

 

看著新娘新郎的成長與相識投影片介紹

真是很感動, 尤其是來自不同國度與文化的二個人

真的是很不簡單的成就了一件美好婚姻大事

拿了他們的謝卡與喜糖與小禮物

沉浸在他們喜孜孜的幸福, 讓我直至這星期一

聽到一位從台灣來的媽媽道出她心疼女兒的心事

我才從這幸福的氣氛中, 清醒過來

 

這位很有氣質又美麗的媽媽

心疼女兒感情受到創傷

因為女兒在臺灣的男友腳踏二條船

這男生不夠誠實

是女生回台灣玩時, 打電話給男友都打不通

自己拿著男友給的備鑰, 去男友家一探究竟

才發現男友家原來還有另一位女生的存在

 

我光想像這畫面,  就已經很不捨這位媽媽的女兒

這樣的情景, 叫這原本歡歡興興來台灣找男友玩的女孩如何是好呢?

所以這位媽媽說她女兒事後,  像個失魂的人

對感情也失去信心

 

身為女性朋友, 我真的蠻憤憤不平的

但誠摯希望這位年輕又美麗的女孩

可以以這次的經驗

讓往後盡快遇到對的另一半

 

 


 

另外, 剛才在我潛水二年多的一位網友部落格上

她公佈她結束了約三年的婚姻

沒有特別提原因

但有說到是她自己對不起先生

實在是讓我傻眼又震驚

以前瀏覽這位網友的部落格時

總是很羨慕他們小夫妻的生活與相戀到結婚的過程

我忍不住懷疑, 難到現代人的婚姻真的像兒戲嗎?

 

有位好友也是秘密地匆匆結婚, 婚後不久有小孩, 又決定拿小孩

然後居然又跟另外一位多金男相戀, 然後又秘密地離婚

最近又和多金男結婚了

雖然這是我的好友, 也是真實故事

但我真的對她有點失望

也有跟她說她這樣的處理方式不太好.....

但現在就祝福她了

 

現在, 我有點迷惑

大家是為什麼結婚的呢

結婚後, 能保證幸福且忠實自己的伴侶嗎?

是現在的誘因太大嗎?

還是婚姻已經不是那麼重要的大事了?

 

有時候, 我會天真得想像

要是能成立一個網站

把那些愛劈腿的人都列出來 (不用指名道姓,  但可以有技巧的描述)

這樣無辜受害的人會不會少一點呢

 

回顧多年前, 在台灣有位號稱萬人迷的溫柔體貼男生跟我說他已經有女朋友

但他說: 我們還是可以繼續交往

(拜託ㄚ, 誰要跟你這爛人交往, 雖然我還蠻傷心的, 但我當下知道我的抉擇是對的)

然後他居然又補一句: 我會跟你交往, 但或許我以後還會喜歡上別人

實在是xxxxxxx

幾個月後, 他果然和原本的女友分手了

然後馬上就又在校園裡牽著另一位女孩的手了

實在是 "萬人迷" 阿

但他的風流事蹟

大家都看在眼裡

但還是有很多不知道的女孩

把他當成 "萬人迷"

 

 

所以大家請小心特別溫柔體貼的男生

或是手機故意關機或是不接

常讓人找不到.....

這樣就有可能意圖不軌

還有請先調查他的背景

好知道是真是假

才能把傷害降到最少

畢竟這年頭,  愛騙人的男男女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