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ding-banner-01.jpg

圖片取自The Local Vine網站

從大門口看進去, 櫃檯後面是酒櫃, 這酒吧只有一層樓

所以走進去後右邊還有一個大空間可以聊天

算是很不錯的一家酒吧, 服務生態度也很好~

 


很漂亮的一間 Wine Bar, 讓很少去酒吧的我印象深刻

這次也是托寶貝Q的福, 他們公司為了要慶祝成立N週年

所以邀請所有員工到這裡聊天喝酒 (當然是免費的囉~)

因為寶貝Q沒在事情看清楚公司邀請函上的衣著規定(公司規定要穿正式一點的衣服)

所以我們並沒有穿正式的衣服

到了現場看到大家的女伴幾乎都穿了小禮服來了(但也不是非常正式啦, 但都比平日正式許多)

感覺自己遜色了許多, 像是走休閒甜美浪漫風(自己說的 喝喝)

 

我挑了件粉藕色的棉質洋裝配平底馬靴

頭髮則為了要搭配假髮片, 所以再用電棒燙捲

真得是費功夫阿! (花那麼多時間弄頭髮, 當然要多拍一點照片留念)

而且左右二邊我又夾得不一樣捲

雖然不對偁, 但還算自然

DSC00928.JPG

後面的假髮片還蠻長的, 而且波度很大

一戴上假髮片整個人變得比較有型也比較成熟浪漫

DSC00933.JPG 

果然越長大, 就會越多這種社交的聚會

從進門口, 遇到認識的人, 寶貝Q就要拉著我向大家自我介紹, 還有閒聊一番, 但我扮演聽的角色比較多

聽大家如何過下班後的生活, 聽聽大家的休閒娛樂與英勇事蹟

讓我多增廣見聞

還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深刻, 就是相由心生, 真的有點道理

因為都是沒見過的人(都是聽男友在生活中口述一些同事的相處過程)

所以在談吐與臉部表情上會決定給人的第一印象, 這就是氣質吧!

看來我應該多讀點書還有多培養興趣才能當個在社交場合裡健談的人~

 


昨天一進門, 就喝了一杯粉紅色香檳

但看到大家手上都拿紅酒, 我當然也要試試看

而且難得來到WINE BAR, 當然要有點微醉ㄚ

所以後來又喝了二杯紅酒還配上了一配羊奶乳酪(中途有喝一杯水清醒一下)

說到羊奶乳酪, 想起來還真的有點噁心, 因為騷味太重了

我當時應該是醉了加上在昏暗的燈光下以為是蘋果片

所以就順手拿了一塊, 咬一口食, 還覺得有果香

後來越吃腥味越重, 但配起紅酒真得是不錯, 只是我不太習慣......

 

服務生都會端一些食物出來給大家吃(有看到羊肋骨排還有小漢堡和其他起司類的東西還有蝦子, 蒜麵包等等)

但我只吃了蒜麵包幾片, 蝦子一隻

secondary-banner-menu.jpg

大家就擠在這個空間裡聊天喝酒

但我發現大家好像都不會喝, 聚會從晚上八點開始, 直至12:00大家都還在歡談

這次的聚會算是蠻好玩的

對於我這個不喜歡參加鬧哄哄的聚會的人而言

這種溫馨可以交流的聚會

算是我的STYLE了!

45648120p1.jpg local_vin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