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時候, 我的爸媽算是還蠻常幫我拍照的, 所以用照片記錄生活點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

而且我有空的時候, 會把照片分門別類的一張張放入漂亮的大相本中, 有時會加個簡短的註解

但是現在都用數位相機拍照,  很少把相片真得洗出來觀賞了

於是剛才興沖沖去洗了三張5 by 7的照片把他們取代舊有在像框中的照片

並去過季商店多買了最右邊的那個相框回來

為什麼會放那麼多照片?

因為之前和男友有好長一段時間是遠距離, 所以就想到這個溫馨的辦法

讓男友每次到廚房或是開冰箱都會看到我, 想到我

還不放心的一直隔著電話問男友

看到照片後, 有沒有更想我呢?

 

 

 


 

還有在吧檯上也放上我們的合照的相框, 希望他下班回家就會看到, 但是吧檯這個角落沒有廚房成效好

因為男友需要煮飯, 拿冰箱的食物, 所以直接放冰箱上的照片當然最有功效了

 

除了錢包, 電腦桌面或是手機畫面放上合照

不知道大家都是把照片貼在哪裡? 或是把相框擺在哪裡?

好讓思念的時候, 對著照片裡遠在另一個城市的另一半微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