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 F.jpg

在大學朋友的網站上, 看到又有一位男同學要結婚了

而且前年底結婚的一位女同學也在年初喜獲麟兒

雖然我遠在天邊, 無法親自祝福

但是心中的喜悅還是一直湧出心頭

 

看著朋友寫著她的感情心路歷程

我的情緒也跟著她當時的情緒起起伏伏

相對著, 我也在同時回顧過往

或許過去的感傷, 現在都已經不在重要了

我深深祝福著她

她有著深愛她的老公與可愛的小寶寶

正如她說的:  她很幸福 !

 

最近, 開始好奇大家是因為什麼原因而結婚的?

小時候, 以為找個人結婚很簡單, 穿上漂亮的禮服後

然後就會像公主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果然是受童話故事的遺毒太深......

 

現在參加婚禮, 卻是十分感動

因為在新娘新郎背後的故事太多了

要促成一件良緣

真的是不簡單

所以現在的婚禮幾乎都會放映新人們的成長或是感情投影片

讓大家分享新人們的喜悅與心路歷程

 

我則是收集了每次國內飛機的機票

每張機票

都代表著我與男友的相思與離別再相聚的心情

一個人拖著皮箱, 在浩大的國際機場

望著玻璃窗外的天空與飛機

等著男友固定打來的電話

"他會問我到機場了沒? 等一下想吃什麼? 二個小時後見!"

幾天的相處後, 我則又一個人

再飛回去我的城市

男友會陪著我排隊等入關, 我們會在眾目睽睽下吻別

種種的酸甜苦辣, 真希望以後可以呈現在婚禮的投影片中

 

最後還是老話

請珍惜身邊你愛的人與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