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 1.jpg

本來以為已經二月底了

天氣會好轉一些, 加上最近太陽公公比較常探頭 (但還是很冷)

家裡的植物也爭相雨後春筍般地冒芽

想說西雅圖的春天應該快到了

但是昨夜還是下了場雪

導致今天路上積雪, 非常寒冷

 

在路上行走的我, 抵不住寒風

趕緊跑到starbucks裡, 點了杯熱紅茶與小蛋糕

當作下午茶

starbucks裡的點心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猶豫了很久, 點了一個 blueberry coffee cake

雖然小小一片, 要價美金1.95

但還是買了

就要結帳時, 服務人員說

上一個客人把他的星巴克儲值卡留給下一位客人使用

所以我點的蛋糕和紅茶, 算是上一位好心客人請客的

當下我還蠻吃驚的

但真的很感謝那位好心人士

讓我在冷到凍寒的時刻, 還可以有溫暖的人情

 

 


 

coffee 2.jpg

starbucks的瓦楞紙, 一方面隔熱外, 一方面也很美觀

喝喝   據我所知, 很多上班人士是去買形象的

美美的包裝可以幫忙碌的上班族加分呢 (看起來很有品味的樣子  呵呵)

有的人還寧可省下吃早餐的錢

但就是要來一杯starbucks的咖啡.....

 

 


 

下圖就是位於西雅圖派克市場的全球第一家starbucks發源地

小小的一家店, 常常擠滿了遊客

裡賣還有賣穿著咖啡色圍兜兜的starbucks小熊

還有色鉛筆, 杯子......很多紀念品

很有代表性的一家店

 

因為西雅圖是starbucks的發源地

所以走在街上, 真的超多starbucks的

加上天氣冷, 手中拿杯熱騰騰的咖啡

可以取身體跟心理的暖呢

 

下次如果你到西雅圖來

記得到starbucks點杯熱飲

體會在寒風中邊走邊喝(邊拿杯熱飲)的感覺喔!

 

coffee 3.jpg


新增後記:

1. 我是在市區某一家星巴克遇到幸運的,  並不是到以上所介紹的第一家星巴克, 但還是推薦大家去第一家創始店走走喔!

2. 溫暖地吃完蛋糕與紅茶後, 趕緊去和下班的男友會合, 男友居然怕我口渴, 還拿了一杯玻璃裝的果汁給我,

    真是難得的體貼阿. 那天真的是滿滿的窩心,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