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jpg

 

由於今年沒送卡片或巧克力給寶貝Q

所以情人節當天, 當寶貝Q送我玫瑰時, 我很誠實的跟他說..."我沒準備東西要送你耶"

於是寶貝Q似乎露出有點失望的表情

也讓我有點內疚

 


 

今天去RITE AID(像台灣的藥妝店)時, 就買了下圖中間這罐 AXE 新味道的沐浴乳給他

46.jpg

為什麼會買這當禮物呢?  因為~

我們之前每次去超市或是藥妝店, 大買場時

都會特地跑去架上看看有沒有這新味道的產品

但是每次架上都沒有這味道的產品(或是只有這味道的體香噴霧劑)

不知道是賣得太好了, 所以缺貨

還是根本就不受歡迎

所以好不容易看到架上有二罐, 就決定買一罐給寶貝Q當小禮物 (美金5.99 未含稅)

 

 

看到這邊, 大家有沒有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新味道, 讓我和寶貝Q那麼難買到呢?

 

 

 


 

這味道稱為 Dark Temptation (黑色誘惑)

為什麼稱為這名稱呢?

因為這氣味的靈感來自於..................女人大都喜歡巧克力的味道

 

他的廣告做得很成功

大家可以點進來 AXE"Chocolate Man"  看看這有趣的廣告

(會有一個巧克力人走在路上, 然後路上的女人都被他的氣味吸引...........)

我和寶貝Q也是看了這個有趣的廣告後, 所以對這產品很好奇


CH.jpg


 


 

基本上, AXE 沐浴乳產品的廣告

都是訴求只要用了這產品

每個男人都有致命的男人味與自信

所以廣告中都可以見到一群 蜂擁而上的美女  (請點入觀賞)

不愧是給男生看的廣告

 

CH2.jpg

 

 


 

AXE 還有很多氣味可供選擇

有比較成熟的男性香味 (大都為黑色罐裝)

也有比較水果香的味道 (包裝為透明塑膠罐, 內容物為綠色 黃色沐浴乳)

 

有時後到寶貝Q的男性朋友家聚會

也看到很多人家的盥洗室都擺上這一牌子的沐浴乳

真的是品牌威力無窮!

不得不佩服這品牌的行銷與廣告手法!

 

p.s 每罐沐浴乳後面還用紅線框起來, 並標上警告文字與圖示, 大致內容如下:

     Axe的吸引力無窮, 會吸引女性注意, 請當心

 

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