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真是辛苦, 加上上週就開始扁桃腺發炎到有中耳炎的感覺

一直延續到現在還在輕微發燒與咳嗽不止與頭痛, 痛苦不堪.....

只能說自己以後要多運動鍛鍊身體了, 當然也會希望拉著男友一起運動

幫助他減肥  喝喝   一起邁向健康的未來

 

搬家當然要跟好友們道別

只是希望不要把感冒傳染給大家才好

在國外讀書, 我很慶幸同一科系的朋友同學

大家都很不錯, 畢竟出外靠朋友, 大家互相幫忙

當然也是有多許流言流語, 但好在都不是存在於我的科系

 

最高興的事莫過於我與男友可以不用再分隔二地了

可以在同一個城市生活

以前只要每每分離, 我在飛機場就會想說何時才能不用在長途跋涉了呢

這樣的身心煎熬實在很痛苦

而且每個男友不在身邊的日子, 看著大家成雙成對,

在國外沒有任何親人的地方, 就更顯得自己的孤單阿

我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愛情故事

尤其真得走到步上禮堂的那一刻, 是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刻苦銘心在心中呢

所以我一直相信幸福不是平白無故得到的

可能要嘗試到幾次錯誤

或是跌幾次跤  經歷一些風吹雨打

才能更堅固彼此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