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9  

 

上週五忽然接到先生來自手機的訊息,說週末早午餐可以去吃這家餐廳: Nonzero 非零餐廳

於是趕快訂位,果真星期六位子已訂滿了,所以改訂星期日中午,

問了先生如何得知這家店,他說是看雜誌評選,說是全台灣第三名的餐廳(第一名是鼎泰豐,第二名是度小月),

訂好位後,真得很期待呢,因為看其他去吃過的網友都還蠻推薦的。

 

週日終於到了,就算是孕婦,也要打扮得美美的,心情愉悅的去餐廳

 

一進餐廳,已經好多人在用餐了,是一桌桌大方長桌,所以客人都併桌在一起,

但並不會感覺很不舒適,因為桌上還有放上透明水瓶插的白色桔梗花

 

服務小姐很仔細的回答我們對於菜單的問題,例如果汁: 白 紅 綠共有三種顏色

白色是堅果加上香蕉,紅色是紅菜根等等,綠色是綠色蔬菜打成的果菜汁

我點的是有濃郁香蕉位的白色果菜汁(上面有肉桂粉,小姐建議要拌勻再喝),

先生點的是紅色,很甜也很好喝,果菜汁算很特別

 

我們還點了前菜: 鯷魚麵包,有點腥,但整體還蠻好吃的

 

IMG_1622  

 

還有另一道前菜: 香菇(全名我忘了)

也不錯,但不算非常特別

IMG_1623  

 

接下來是算主菜的湯: 蔬菜青醬

一小鍋裡滿滿是洋蔥,各類的結瓜與番茄,上面有鋪上白白的起司

我個人是覺得湯搭配起司喝,很濃郁,

服務小姐建議,青醬可以斟酌加在湯裡面,味道也很好

分量也不小,二個人一起喝算足夠

 

IMG_1624  

 

主菜我和先生一人各點一種

下面照片為:摩洛哥雞肉

還有一小碗蔬菜與非常好吃的雜糧飯

雜糧飯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不像一般五穀米很硬

裡面有放小米的樣子,一小顆小顆,所以在白米中還能吃到更小顆的有QQ口感的雜糧

 

至於雞肉,我是覺得有點"柴",不夠軟

IMG_1626  

 

另一到主菜: 墨西哥燉牛肉

牛肉就比較軟了,燉得很好吃

而且醬汁也很下飯,裡面有墨西哥料裡常用的豆類

但先生事後說他似乎在飯中拌入太多醬汁了,所以反而吃不出飯的清香與口感

所以請大家先不要拌入太多醬汁,才能先嚐嚐飯與牛肉的組合味道

 

IMG_1631  

 

雖然吃了那麼多,肚子很飽了

但看到其他客人在吃以下這甜點

光是賣像就很吸引我

所以就點了這芒果千層,上面還覆蓋了小米做的餅乾

裡面夾層還有西米露與芒果一起做的濃濃類似醬的夾層

非常非常好吃又特別

 

IMG_1633  

 

先生還點了一個橘子蛋糕

這跟上面的芒果千層比較起來

就比較沒有那麼出色了

一般般

 

IMG_1635  

 

最後一人再點了一壺茶,我的是非洲花蜜,先生的是薑花茶,

因為懷孕,都是都是點無咖啡因的

薑花茶很清香,非洲花蜜我個人還可以接受,先生則喝不習慣

 

IMG_1636  

 

落地窗看出去的景色

IMG_1639  

 

桌上得這串大香蕉很吸精

Aveda創辦人朱平先生在下面的紙卡上寫說:

這是從花東的非零農場帶回台北的,與大家一起分享

等香蕉變黃時,歡迎大家取用

 

非常有趣

 

IMG_1643  

 

IMG_1645  

 

右邊得這盆花就是小米喔,之前插花課的日本老師有介紹

說小米很特別,在國外很稀有呢!

 

IMG_1646  

 

IMG_1650  

 

後面有賣一些橄欖油與紅酒醋或水果醋,

有小小的麵包可以沾著品嘗試吃

 

IMG_1648   

 

整體感覺很舒服很居家

但先生覺得主菜SOSO

 

餐廳價位很高,但主菜覺得還好

只有果汁和甜點比較推薦

先生可能有點小失望 呵呵

 

但整體用餐的心情還蠻好的

還是推薦給大家去走走

 IMG_1653  

 

 

非零餐廳 Nonzero

Tel:(02)2772-0170

Add:仁愛路四段27巷4弄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