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37 

在雪梨,我最喜歡的二個景點,就是歌劇院與這個植物園了

此植物園非常大,我個人覺得裡面的花很美又都有造景過,比舊金山的金門公園美麗喔

 

維基百科上寫著:

雪梨皇家植物園 (Royal Botanic Gardens, Sydney),位於澳洲新南威爾斯州,距離雪梨歌劇院雪梨塔有15分鐘路程。

雪梨皇家植物園是雪梨的一個大型的植物公園,由The Domain基金會管理,全年開放,免費入場。

 

遠遠看到下面的梅花,還以為是假的

IMG_9309 

 

我們去的這週末,剛好遇到週日早上將會有馬拉松大賽的活動,

所以植物園裡很多人正在練習跑步

為什麼每到國外,都會覺得國外的天空比較藍,可能因為緯度的關係吧

也覺得國外空氣真的比較好

回台灣的這二, 三年

週末能去的地方就是百貨公司或是與媽媽逛傳統市場

如果到其他庭園餐廳或是陽明山或淡水知名景點

都是一大群人

人的密度很高

一點都放鬆不了

 

 IMG_9537 

 

植物園裡的禮品販賣店很精緻

每樣東西都很新奇有趣

我在這裡逛了很久,都捨不得出去

每件商品都獨具當地化

不像台灣每到一個老街,都有烤山豬香腸或阿原肥皂,薰衣草的香草舖子......等等

 

IMG_9302 

下面這特別的木頭,製成了很多種商品

例如燭台,雕刻動物,餐具組

很特別

IMG_9304 

 

植物園很大很大,有點會容易迷路

所以要一直看路標與地圖

 

 

 IMG_9306  

 

植物園裡還有一個美術館

建築很古色古香,但以前在舊金山參觀過很多美術館了

這間因為時間關係

就沒有進去了

 

 IMG_9267 

喜歡大自然的朋友

這個植物園一定可以滿足您

 還有有編號的鸚鵡在草地上閒逛呢!

IMG_9543 

國外的月亮真的比較圓嗎?

真得

還有空氣與環境也真的比較適合人類居住

光是交通,走上路上就覺得比台灣安全多了

這次的雪梨行

真的讓我對澳洲與南半球徹底改觀

以前總很沒知識的以為南半球很無聊

跟不上北半球

但實際去過雪梨

我覺得我對雪梨的愛

不會少於我在美國長住好幾年的感情

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欣賞雪梨的美!

您一定不會後悔大老遠跑到南半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