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58  

 

還沒到雪梨前,就聽說雪梨有個魚市場號稱日本築地之外第二大的

所以滿懷著期望來到魚市場,

到的時候,覺得外觀看起來並沒有很大

但其實裡面的海鮮看起還蠻美味的

逛了每一個攤位,寶貝Q仔細研究到底要吃哪一家的哪一種食物

 

IMG_8668  

IMG_8657 

 

 

後來選擇了下圖這有生蠔與大蝦的拼盤,二個人一起分享

看起來很美味吧,於是我與寶貝Q決定到戶外有陽光的地方想用這美味海鮮

IMG_8681 

 

看起來很舒服的用餐地點

人很多,鳥類更多

我們選了個無人座位坐下後

寶貝Q跟我說他要去買飲料

所以我一個人顧著食物

怎知雪梨的細長嘴大鳥是多麼的邪惡

居然一大群忽然從後面撲到我頭上

還有一直踩在我頭上停留一下

然後一群直撲我的食物

我有用手臂包圍食物一下,大鳥們才又飛走

真是防不勝防

 

 等一片鳥類過境我頭上後

週圍的人都在看,也為我憤憤不平這些鳥類

寶貝Q則是遠遠看到我被鳥類搶劫

 

 IMG_8684  

 整體而言,海鮮沒有很好吃,可能我與寶貝Q比較喜歡不同的烹調方法

所以有點失望,但我們是觀光客

所以還是要來一下,才知道魚市場到底長得怎麼樣呢!!

 

有看到很多很像當地的人還開車特地來買海鮮,海鮮其實很新鮮

只是放在櫃子上久了,又冰冰的,加上鳥類來襲擊

所以這頓海鮮大餐並沒有很愉快的經驗

只有在次又被鳥類驚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