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43.JPG  

記得小時候爸爸曾說過等我長大訂婚時要用郭元益的喜餅, 

這句話爸爸爸倒是記不太得, 但我卻深深記住

所以這次選喜餅只去郭元益的門市, 其他家都沒去拜訪

 

訂婚前三個月第一次和爸媽與男友去郭元益門市,

我印象深刻的是圓型的愛菲爾喜餅,

粉粉柔柔的花朵圖案圓盒子, 很夢幻討喜

媽媽則是看中蝶語允諾喜餅, 覺得方型盒比較大方, 內容物比較好看有價值

 

第二次去門市, 媽媽還是喜歡蝶語

但因為之前已經有一位親戚用同樣這盒喜餅了

所以我不希望又用同樣的款式

於是還是沒確定

 

第三次爸媽先帶姑丈與姑姑去門市

姑丈個人不喜歡西式喜餅, 所以幫我挑了個"佳意"

等我從台北回到新竹後, 大夥人把我帶去門市,

一直鼓吹我就用這款喜餅

說這款喜餅實吃又便宜,

我剛看到這款喜餅時, 實在覺得不喜歡

除了包裝老氣外, 內容物很月餅的感覺, 連大餅都沒有

但是是很實吃沒錯, 只是覺得總體而言不夠大方

但為了省錢, 我最後也答應了

 

隔天, 媽媽先說他整夜睡不著, 覺得那盒喜餅真的不夠好

送人會給人家覺得小氣, 因為連大餅都沒有

我也說出真的不喜歡的感受

於是在上班前, 再把目錄拿出看一遍

又看到"鑲守"喜餅, 覺得很大方又喜氣

 

隔天才和媽媽到門市確認, 定下這款

"鑲守喜餅" 大大獲得好評, 親朋好友與同事都很喜歡

一直誇讚, 西式與中式京饌玉露大餅都在盒內上下層

 

所以請準新娘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喜好,

挑出自己喜歡的喜餅, 發送出喜悅

 

 

 

 

喜餅上層

 

IMG_1947.JPG 

 

 

喜餅下層

IMG_19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