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 julia wedding 簽約後, 即定在約一個月後拍照

在拍照前, 因為有看過別人部落格寫到在拍攝前與攝影師&造型師溝通的經驗,

所以有跟業務表達想先跟攝影師與造型師約時間, 溝通拍照風格與造型

 

一般攝影師&造型師都外拍到七點回公司, 所以在事前的某個星期日晚上,

我們的造型師Kelly先來跟我們溝通了解, 由於事前有先把一些喜歡的造型存在IPOD上,

所以溝通不算太難, Kelly用她的手機先拍下我和寶貝Q的合照,

以方便思考如何化妝做造型

 

攝影師Mark則是很親切隨性的問我們想外拍的地點

並拿出一張紙, 讓我們勾選要全身多還是半身多.....

自然風還是浪漫風........

我們表明喜歡自然戶外照多一點, 

且我強調絕不能讓男友成為配角

討論後, 決定外景為陽明山與淡水路線

攝影師請我們保持美好快樂的信念

期待拍照那天的到來

 


 

原定的拍照日下大雨, 所以延期一週

只能說好事多磨

拍婚紗是要看上天賞不賞陽光的

 

一大早八點到造型部報到

造型師先仔細幫我上捲子

男友還貼心地去買早餐

 

IMG_1589.JPG    

 

第一件造型為了要配合我選的有點歐式的咖啡廳,

所以一開始就選歐風古典的大澎裙紅禮服

造型師則是幫男友把頭髮設計得很日系花美男

變的非常年輕

IMG_1619.JPG  

 

到陽明山上的咖啡廳邊拍邊下雨

其實心裡很鬱悶煩惱

覺得一定要分二次拍了

隨著雨越下愈大, 真的只能收工回棚內拍了

 

 

由於剛在外都已淋濕了

所以重上髮捲化妝

這次的造型是長白紗

由於擔心頭髮挽起會太老氣

所以請造型師先讓我把頭髮放下並以皇冠點綴

 

IMG_1659.JPG  

 

隨後再把頭髮挽起拍不同的內景

 

我們的攝影師Mark拍得很認真

一直拍到晚上八點半才拍完棚內

 

整體而言, julia wedding 的業務明苑,

禮秘Lisa, 攝影師Mark與助理, 造型師Kelly

人都很親切很好, 期待下次天氣變好拍棚外.

 

IMG_16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