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寶貝Q決定結婚後, 最重要的事就是找婚紗公司了

我想這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吧! 穿著白紗幸福出嫁~

20110807 七夕情人節 005.JPG  

 

從幾年前就上網持續有意無意地關切各家婚紗公司的評價與風格

身邊也有一些朋友會互相交流不同的意見

整體而言, 我決定想一探究竟的目標為<蘇菲雅麗緻> & <Julia wedding> & < C.H wedding>

 


 


參觀第一家: 蘇菲雅麗緻

 

很喜歡蘇菲雅麗緻的古典華麗感, 與王里的風格, 加上有一些名人的加持,

在農曆七月前, 有先打電話詢問<蘇菲雅麗緻>婚紗包套, 服務的A小姐很熱心也很親切, 請我有空到門市看看,

我和寶貝Q在沒預約的狀態下, 直接就到了門口, 門外的先生請我們先入內坐一下, 我有跟他說之前有跟A小姐聯絡過

想找A小姐, 但等了很久, 都沒任何人來打招呼,  是聽到別人再叫A小姐的名字,且看到A小姐正沒事, 正在詢問其他桌的客人需不需要服務,

他桌的客人說不用, 我才主動起身走向A小姐並打招呼 

 

雖然有點被忽略的感覺, 但A小姐美麗的笑容與熱情的講解, 還是覺得很高興自己正在看婚紗

A小姐大約講解了包套後, 拿了些婚紗相簿給我們參考, 接著就很大方的說要帶我去看二樓的禮服

本來以為只有用眼睛欣賞, A小姐還讓我試穿五件左右的禮服(包含白紗與晚禮服), 而且很多是全新的

穿上禮服真的很有吸引力, 但由於只看第一家, 所以雖然A小姐一直鼓吹下定, 但我們還是謝謝他

沒辦法當下決定!

由於試穿的是全新的禮服, 所以有要求要看不加價的舊禮服, 看看新舊程度與款式,

看了後, 覺得蘇菲雅的禮服蠻多的, 看起來也都保養得不錯, 算是值得考慮.

 

心中盡是滿滿的幸福與愉悅感, 很謝謝A小姐噹天的熱心服務!!!

 

902111002351907.jpg   婚纱晚装(A0822)(8码).jpg  

以上二張照片來源為: yahoo 圖片蒐尋"白紗"

 

 

整體而言, 蘇菲雅麗緻的禮服很美, 攝影方面, 我是對王里大師比較有印象,  其他的攝影師沒有特別去深入了解,

所以沒辦法評比

 

唯一比較不舒服的地方, 就是接下來的幾天, A小姐都很積極熱心的打電話希望我們下訂, 平常時間打都 OK,

但有一天已經入睡的晚上11:45分, 還接到A小姐的電話, 我能理解可能A小姐忙到現在, 還打來問要不要下訂,

但我說還須考慮時, A小姐語氣激動地說: 到底是為甚麼呢? 由於口氣不佳又比較大聲說話, 所以心裡覺得對方不是很禮貌,

於是蘇菲雅麗緻暫被列為考慮名單, 覺得還是需要看看下一家.

 

但這裡強調, 除了這晚A小解情緒比較亢奮外, 其他時間她人都很熱心, 而且她也是第一位讓我覺得看婚紗很高興的業務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