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到同事或寶貝Q跟我半開玩笑半抱怨地說: 新竹沒美食, 是美食地獄, 不像台北或台南等等.

聽得我實在不服氣, 但又舉例不出個好例子來.......

 

 我和寶貝Q平常都很喜歡吃牛肉麵

 這星期終於來到寶貝Q的表妹推薦的<冉牛>,

去之前, 寶貝Q說這不是平常的牛肉麵, 是土產牛肉湯

雖然我聽不懂有什麼差異, 但還是想去一探究竟

 

我們點了土產牛肉清湯 & 土產牛楠湯 (各一百)

還有沙茶芥蘭炒牛肉與二碗白飯

我的牛楠湯, 內有白蘿蔔與玉米, 湯頭很像蔬菜湯, 很好喝

寶貝Q的牛肉清湯, 色澤比較濃, 是牛肉湯配薑絲, 所以有薑絲的清香

我覺得湯頭一級棒, 非常值得推薦

 

沙茶芥蘭炒牛肉也是非常新鮮鮮嫩, 口味不會太鹹

 

吃完後, 馬上跟老闆娘要名片, 打算推薦給好友們

老闆娘很客氣, 環境也很乾淨衛生

老闆娘說她們才開了半年

主要是大家吃了好吃推薦朋友來!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地址: 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05號

外帶專線: 03-5166077

 

 

 

 

 

arrow
arrow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