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DSC00027.JPG  

我點的蘑菇panini


在美國讀書時, 偶然在學校旁吃過一家墨西哥師傅做的Panini後,

從此就愛上酥脆麵包夾內餡的這種風味

雖然不算常吃, 但這種咬起來香酥配上起司加上任何內容物就好吃的記憶依舊讓我深深懷念與著迷

 

這家位於新竹民富街小巷弄的鍋子咖啡,

是經由同事推薦才知道此家餐廳的名聲還不小呢

小小的一家店, 每次週末都擠滿了人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要等很久於是作罷, 第二次去則是因為餐廳休息一周

所以這次第三次拜訪才真正吃到傳聞已久的好吃panini

 

我點的磨菇panini配上伯爵奶茶, 吃起來很幸福也很高興

算是好吃的一餐

 

調整大小DSC00025.JPG

這家店的panini比起國外的厚度, 薄很多, 但還是蠻好吃的


調整大小DSC00030.JPG

男友點的香草盒子


男友點的香草盒子, 我每吃ㄧ口都覺得在吃 "五塔散"(我忘了哪一國的草本藥方藥散) 的感覺

但還不到討厭, 最後還是有吃完

可能是香草的味道混合起來太重了, 非常有異國風情  喝喝

配上有點薄荷涼涼的熱茶, 整體還ok

 

調整大小DSC00023.JPG

 

由於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吃完後, 就趕快讓位給下一批的客人

能在新竹吃到好吃的panini當早午餐, 真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吃完後, 和男友來到竹科的靜心湖

果然還蠻大蠻美的

雖然不比國外的公園佳, 但也是一個週末散步的好去處

內還有一個中式的庭園建築, 雖然舊舊的

但還是可以拍拍照

 

調整大小DSC00049.JPG  調整大小DSC00047.JPG 

 

調整大小DSC00042.JPG

 

誰說新竹沒有好吃好玩的呢

雖然我也說過這句話

但我努力發掘中~

下次再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