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1.jpg

之前在西雅圖的PIKE PLACE MARKET裡常看到有攤販在販售整個薰衣草系列的東西

包括香包, 乾燥花, 香精等等, 然後在Mall裡也有高級的薰衣草產品品牌, 陳設地很浪漫漂亮, 整家店都是紫色裝潢

所以我大概可以推測西雅圖附近的城市不但產鬱金香, 櫻桃與蘋果, 還產了女孩們都很愛的 - 薰衣草

 

每年在七月的時候,  距離西雅圖西邊的sequim城鎮會有一年一度的薰衣草節

從西雅圖開車需要費時三小時左右, 所以我和寶貝Q到的時候都已經快接近當天活動的尾聲了

所以只挑了一個看起來大一點的農場, 就在裡面待了約二小時

 

還可以自己拿著籃子去採收薰衣草呢

而且一束的份量, 只要美金五元

算是不會太貴

還幫你拍照還有包裝呢

 

薰衣草2.jpg

我們去的這個農莊, 有三種薰衣草可供採收

自己剪薰衣草很有趣, 但周圍好多很大隻的蜜蜂, 還蠻害怕被蜜蜂叮一口呢

 

 

採完一束薰衣草後

又看到有些人在編花圈

於是好奇的我, 也流露出很想試試的眼神

所以寶貝Q的荷包只好又失血了

編一個花圈藥價美金25

算是很貴呢

但我覺得既然都出來玩了

就花點錢體驗一下囉

 

我選了一個心型的鐵圈

然後會有專人教導如何編織

薰衣草3.jpg

編一個花圈要花費40 分鐘左右

所以我們是當天最後一組客人

我們在編的同時,  還吸引很多來不及編的遊客觀賞與拍照

 

薰衣草城鎮一日遊, 還蠻值得的

我是玩得很高興與開心

而且看到滿滿的薰衣草, 很幸福 ^ ^*

但開車真的要開好久喔

每年的七月, 可以留意一下薰衣草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