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3 01.jpg

PIC 1 

簡單的淺灰色系洋裝, 胸線提高而且有個黑色小蝴蝶結

我覺得這件衣服還有點小正式, 所以如果有重要的聚餐就可以穿了

平常休閒時, 就配上圖中的內搭褲, 比較不正式囉

 


剛收到媽媽為我準備的幾件新衣(當然不只照片這些囉, 而且還有一些舊衣), 跟大家分享

 

引言

我親愛的媽媽知道寶貝Q又要回台灣了, 所以又花了一些時間幫我採買亞洲系(韓系, 日系, 台系)可愛的衣服

說到這, 很多人會說難道美國沒賣漂亮的衣服嗎? (很多店員或旁人這樣問我媽)

美國當然也有漂亮衣服, 但是我個人覺得差不多材質的衣服, 在美國賣得比較貴, 我可捨不得買

而且美國的衣服大都不會有蕾絲, 蝴蝶結或是其他可愛的裝飾

而且有時候尺寸也不太合

所以偶而如果喜歡裝可愛一下, 就要穿亞洲系的衣服了!

 

但其實因為文化不同, 有時後穿亞洲系的衣服, 讓人一看好像就是"剛下船的"(形容剛來美國的外國人)

所以還是要慎選一下, 我就特別請媽媽幫我挑了一下比較簡單大方的款式, 希望不會看起來像是"剛下船的"

 

P.S 媽媽是去我本來就習慣買衣服的店家買的, 所以媽媽挑給我的衣服, 我都能接受, 而且很喜歡

      另外, 這次採買的重點是一件式洋裝配內搭褲

 


0413 02.jpg

PIC 2

淺駝色絨布的長板上衣, 靠近領口處縫有一片蕾絲

媽媽在買這件時, 旁邊有一位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小姐強力推薦

媽媽當時也有打來問我喜不喜歡,  果然是我喜歡的款式

這件就比較休閒風一點, 但還是很優雅的

 


0413 03.jpg

PIC 3

這件是早春的衣服, 所以質料很薄

柔柔的粉紅色是我喜歡的

有點像睡衣 喝喝

所以加繫了一條皮帶, 看能不能有精神一點

 


0413 04.jpg

PIC 4

今年好像又流行格子的衣服了

之前在逛街時有發現

但我個人覺得這件是最像"剛下船"的穿著

有點太複雜

但我還是喜歡啦, 畢竟是媽媽的愛心

(以前在台灣很喜歡穿小碎花或是大花的我, 現在居然會覺得格子圖案很複雜!!!!!)

 


0413 05.jpg

PIC 5

將將將~  這是我這次新衣中, 我最喜歡的一件

款式非常的浪漫(其實也很像睡衣 ), 而且是我喜歡的白色雪紡紗材質

我就是抵抗不了雪紡紗的魅力

還戴上媽媽準備的長項鍊,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說到長項鍊,  媽媽之前隔著視訊讓我看她在菜市場攤位上買到的長項鍊

大約有八條吧, 媽媽一條一條拿給我看

有些比較誇張或是大裝飾的, 我自己不敢帶

請媽媽留下來自己帶, 最後媽媽挑了二條比較秀氣一點的給我

真是感恩呢! 有時後覺得媽媽比我還注意打扮呢, 我都沒特意想到說洋裝要配長項鍊

結果媽媽卻替我想到了, 真是體貼的媽媽

 


0413 06.jpg

PIC 6

最後分享的這件是大約八年前的衣服

但因為不常穿, 所以其實看起來還蠻新的

(請媽媽幫我打包一些衣櫥內的衣服, 讓我加減穿囉!)

 

只是怎麼覺得那時候的眼光, 怎麼會挑那麼老氣的衣服呢?

可能是當時年紀小, 加上媽媽很喜歡讓我穿她的衣服(一件衣服二個人穿比較划算嗎?)

所以我當時的品味真的很老氣, 真是後悔......

 

其實為了這個, 以前也跟媽媽小吵架過

因為有時候會被大學同學笑, 我穿的老氣 

但媽媽覺得那是因為質料好的關係, 所以才會老氣

嗚嗚嗚......我於是問媽媽說: 我現在就穿那麼老氣, 那我以後還要穿更老嗎? 不然要穿什麼呢?

後來媽媽好像有點驚覺到, 加上我的小堅持, 所以現在比較少穿媽媽的衣服????

其實還是很常阿.......

像上次媽媽帶給我的冬季衣服, 幾乎五分之三都是她的衣服阿

要我不老氣都難ㄚ..................................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有那麼多新衣可以穿

晚一點, 要趕快打電話感謝親愛的媽媽

幫我用盡心思準備那麼多衣服!

 

也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