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家寶貝是個愛吃的人

所以早在他生日的前幾天, 我就先看過網路上的美食評比

然後偷偷預約了一家海鮮餐廳, 想說給他驚喜

直到當天早上才跟他說, 我有預定餐廳

但沒跟他說哪一家

 

12345.jpg

 

後來, 在出發前往餐廳前的一小時

他卻跟我說

他想要吃牛肉麵, 因為天氣很冷......

加上他生日的前一天, 我們已經和一位遠道而來的朋友去義大利菜餐廳吃過晚餐

所以他不想連續爾天都吃很相像的料理

但他又怕我生氣, 所以一直很猶豫

說: 還是去吃也可以啦..... 還是去吃牛肉麵.....還是去吃壽司..........

 

我念在他當天是壽星

所以很善解人意的跟他說

他想吃什麼就去吃什麼

我怎麼會生氣呢......

 

於是我們就前往他幾乎每個星期都要吃ㄧ次的牛肉麵小館  真川味 (別人的網誌介紹)

站得排隊排了至少二十分鐘以上, 再等個上菜

真正吃到都快一小時後了

可以這家看似不起眼的小店, 生意還蠻好的

他點了一碗川味牛肉麵和紅油抄手

我則點了一碗川味牛筋麵和蔥油餅

就這樣花了台幣幾百元解決的晚餐

算是也幫我省了不少錢  (嘿嘿~)

 

 


 

就這樣我們溫馨地度過了平凡的生日

等著下一個重頭戲  蛋糕

還是依舊去附近一家手工麵包點買蛋糕

但因為之前都是吃水果塔派當我的生日蛋糕

所以這次決定要來點不一樣的

不再買塔派系列了

改買蛋糕系列

 

但這家小小的手工蛋糕店

因為都是當天現做的

所以提供的蛋糕不多

我去的時候, 只有檸檬口味的與巧克力口味

我問了女老闆,  哪一個口味好吃

她推薦檸檬口味(裡面還有夾帶水果層)

但由於今年我生日時吃的檸檬塔派實在太酸了

所以我最後決定買巧克力口味

(美國的蛋糕大都沒有什麼特別的裝飾或造型)

 

由於我買得這個裡面是黑巧克力, 外面是白巧克力

所以很濃郁, 但也很容易吃膩

所以隔天我就切了一大半分送給朋友吃

不然放在冰箱太久不新鮮

1122b.jpg  

 

男友這天很忙, 一直接到家人祝福的電話

我就說他很幸福

大家都還記得他生日

但我知道他心理帶著許多惆悵

因為他感覺自己邁入三字頭

不再是年輕的小男孩了........

anyway, 生日快樂了! 我的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