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生日禮物, 要如何挑到適合對方喜歡的

真得是不簡單

之前都是送男友襯衫

讓他上班可以穿

他還蠻喜歡的, 非常常穿

 

去年我就送了以下的這隻狗狗玩偶

因為男友那陣子很喜歡這種狗: WEST HIGHLAND TERRIER 西部高地白梗犬

但不可能真正送一隻真狗給他

只好買了這隻玩具狗當成他的寵物

這隻狗狗幾乎是1:1

而且質感很好, 非常可愛

BD4.jpg

 

由於我是上網訂購

所以當男友接到大包裹時

他還蠻驚訝的, 打開後也很高興

但沒高興多久

後來他覺得這根本就是我自己買給我自己的禮物

(娃娃是送給女生的)


 

我一直都很想買皮夾給他

因為他現在用的皮夾已經用了最少三年以上

都已經破破爛爛, 歪七扭八了

我常常擔心他的卡片或是紙鈔會掉出來

 

(其實前年已經買過TOMMY的皮夾給他了

但是因為那時買的皮夾, 裝美金有點太小

所以他後來用來裝台幣, 當成他回台灣用的錢包)

 

今年趁百貨公司打折, 列印下折價卷

買了一個黑色皮夾給他

是tumi這牌子的

這牌子感覺蠻穩重又耐用

常常看到很多人的旅行箱就是這個牌子

 

我會買這皮夾, 不是因為他的牌子

是因為男友很挑, 他不喜歡太厚太大的皮夾(因為他都放在褲子的口袋, 太厚會不舒服)

每次我們一起去逛街時, 看到的都是比較厚的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皮夾時, 剛好夠薄

很適合男友, 就買下來了

好在他還蠻喜歡的

BD3.jpg

 

我後來發現, 買禮物還是買實用一點的

我去年送的那隻狗狗雖然可愛

但是真得是我愛那隻狗狗比男友更多ㄚ

 

晚上我有預約了一家海鮮餐廳幫男友慶生

等去品嚐後再跟大家報告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