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 1.jpg

給男友的生日卡片, 卡片未乾, 有點翹曲, 最後完成後還需要拿到大書中去夾平

正面是插了"30"歲的蠟燭的蛋糕

背面是依據之前介紹過的插畫家著作"Love is ........"裡面的兩小無猜娃娃, 加上我們的髮型所繪製的卡通版娃娃

 

 


 

之前在情人節或是男友生日等大節日, 我都會親手做個 "愛情剪貼簿", "情人節卡片"或是"愛心巧克力"

但是有時候還是有惰性的, 像是今年的情人節我就直接放空, 什麼都沒送,

是後來看到男友失望的表情,  才在事後補上一瓶廣受好評的沐浴乳當做補償

 

本來今年男友生日(也就是今天), 我想說就去外面飽餐一頓, 再送個小禮物就好了

但因為今年是男友三十歲生日, 我個人是覺得有紀念的價值 ,(他很難過要邁入三字頭 跟二字頭說掰掰了.......)

所以最後我還是自己設計了一張卡片給他了

用電腦繪圖有點沒真實感

家裡又沒有其他卡紙或是不織布等等的材料

所以就用了水彩顏料, 畫了一張生日卡片給他

簡簡單單的, 卡片的蛋糕上面還寫上30

但這卻讓男友想把"3"給剪掉.......

可見他有多不希望"長大"阿

 

BD 2.jpg

卡片正面


後來還在卡片內頁加上彩帶的感覺

雖然很花俏, 但是有熱鬧的感覺

 

整張卡片花了我斷斷續續三個小時的時間吧 (加上構思, 吃午餐, 等局部水彩乾再一層層上色)

有點費時, 但是很值得

努力為生活記錄下點滴, 等往日再來看時

是不是有很多故事會湧上心頭呢?

 

手做卡片, 心意最重要

我也很希望男友會親手做張卡片給我

但是對於美術畫圖沒輒的他

做卡片對他來說很困難

我還有得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