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今天西洋情人節, 我卻要上班, 其實心裡有點沮喪

但下班的時候, 終於等到男友來接我(男友說中途塞車)

在我打開車門了時候, 居然有一束漂亮的玫瑰花放在車座

還蠻驚喜的

因為我已經有心理準備男友可能什麼都不會送吧

頂多只有超市便宜的巧克力 (之前他都在超市買巧克力或果凍給我)

 

37.jpg

而且我今年也沒準備禮物要給他

所以就想說平凡過這一天就好


這把玫瑰花有十二朵, 男友說在COSTCO買的

我們在車上時, 玫瑰花的香味還陣陣撲來

算是蠻香的呢

38.jpg

吃晚餐的時候, 男友問我要不要帶下車到中餐館去

我雖然也想愛現一下

但想一想還是不要太招搖

等一下店裡面的女生看到我拿這樣的一束花

應該當下都會叫她們的男伴們等一下趕快去買吧

畢竟在情人節, 這樣的一束花不便宜ㄚ

而且也不是人人都是快樂在過情人節的

以前我還沒遇到男友時, 情人節也真是孤單無聊

 

39.jpg

這束花還送了一包花肥, 還有使用說明

教導我們如何讓花可以維持久一點

算是細心

 

以下是拆掉玻璃紙後

放入花瓶的照片

還蠻美的呢

而且重點是, 這束花真得是太讓我驚喜了

沒想到男友偶爾還會浪漫一下

真是太感謝他了

 

40.jpg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還沒遇到另一半的人, 很快就可以遇到對的人

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