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jpg

 

上周到IKEA買了一張小桌子, 加完稅後美金16元的

直到昨天才DIY組裝起來, 早上的時光, 放在窗戶前, 感覺還蠻有朝氣的呢

只是等我真正在做事的時後,

不太敢把百葉窗全拉開, 因為不想讓對面大樓的人都看到我的一舉一動

覺得會暴露隱私

 

說到這個,

我覺得老外好像還蠻自然的, 我常常看到蠻多人百葉窗都不關的

不在乎地繼續坐著自己的事情

以前我還見過媲美模特兒的全裸男子, 在對面大樓的窗邊秀身材剃腳毛呢

還連續二天吧, 雖然隔蠻遠的, 而且我沒有拿望遠鏡喔

但是真的看得非常清楚,  我懷疑他是同志   喝喝 

(我還真像偷窺狂, 但事後被寶貝Q念了很久)

還有之前在別的城市, 住我樓上的一位台灣女生與他美國男友

只要有朋友去他們家, 這對情侶就會指著對面也是舊公寓的某一扇窗

津津樂道地分享那一扇窗的主人很喜歡特別的性愛關係

因為我朋友他們常常看到怪怪的場景

連她美國男友都目瞪口呆  呵呵

 

我還喜歡在桌上擺著可愛的裝飾品, 看了也會讓心情好一點

這是從小的習慣, 但是小時候, 媽媽不喜歡我擺著滿桌都是娃娃或是小玩具

因為媽媽認為會影響專注力, 其實也是真的會影響阿

尤其我是個手癢的人, 很容易分心

 


 

 

其實最近心情上上下下的

在國外有蠻大的挫折感

思考著自己的何去何從

所以希望在這個可以灑進陽光又通風的靠窗位置上

可以專心學新軟體, 充實自己

讓自己再勇敢一點

我也知道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寶貝Q也提醒我做人沒有那麼簡單阿

 

 


 

累的時候, 我會沖一壺茶

聞著茶香來穩定一下心靈

啜著茶水來滋養一下身體

 

以前在台灣比較常喝綠茶或烏龍

最近則比較常喝紅茶

可能是在國外, 好喝的紅茶比綠茶更容易買到吧

而且紅茶還有很多香味可供選擇, 如:葡萄的, 藍莓的, 櫻花等等的

每享用一次新的香味, 都是不同的體驗

所以說茶是陪我靜下心來工作的好伙伴

 

35.jpg

 

 


 

最後不能免俗地

對於2009年的願望

是希望大家與我自己都身體健康

感情與事業都穩定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