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生日當天早上, 寶貝Q帶我到手工的麵包店買了一個八吋的檸檬塔派

一大早, 這家店就擠滿了排隊買糕點喝咖啡當早餐的客人們

這個檸檬塔派的內陷有點像檸檬優格, 吃起來非常酸,  剛開始吃時很不習慣

直到現在生日過了三, 四天才吃了快一半的份


(去年生日時, 寶貝Q是趁公司午休的時間, 牽著我的手去買蛋糕, 要給我一個驚喜, 去年買的是水果塔派, 如下圖)

16.jpg

 


 

除了上次寶貝Q到波特蘭送我的可愛戒子當生日禮物外, 寶貝Q再帶我到COSTCO選購生日晚餐的消費卷

 

4.jpg 

我們挑了McCORMICK&SCHMICK'S Seafood restaurant 海鮮餐廳的票

還附送一本精美食譜與線上教學的密碼

之前在其他地方看到這間餐廳的裝潢, 覺得是很高級的一家餐廳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去的這家因為建築老舊,  所以並不是很有高級感

加上桌與桌之間有點擠, 服務生也沒來加過第二次水, 廁所也很老舊

所以有點令人失望

前菜我們點了一盤生蠔, 約六顆吧

還有大蝦, 四隻

前菜的沾醬非常棒, 只是份量不多

14.jpg

而主菜並沒什麼特別

我點的主菜內容是: 一塊煎魚排, 像中式的油炒蔬菜,  還有一坨飯

服務生端上來時, 盤子上還放了一雙免洗筷, 頓時讓我有點傻眼  呵呵

只有那塊魚排比較好吃, 其他的沒什麼特別

寶貝Q點的主菜內容: 一塊蒸油魚排, 一塊炸魚排, 另一塊看不出來是什麼的炸物, 還有一些香菇燉飯

 

我們二個人都對他們的主菜蠻失望的

沒有去年我生日時去吃的南美菜好吃 (下圖)

份量多又好吃, 不是其他地方可以隨意可以吃得到的料理

而且價錢又比較便宜一點點

寶貝Q帶我去吃二次都很好吃

這家南美洲菜位於SEATTLE 的WESTERN AVE & BELL ST. 附近的轉角處

是寶貝Q當時還在加州時, 出差到西雅圖時, 公司同事帶他去吃的

值得推薦~

 

17.jpg

事後, 同事聽到我說去這家吃時, 他說這是一家不錯的餐廳

但因為他是個不愛吃海鮮的人, 所以他都去海鮮餐廳點牛排

所以他說他吃到的牛排很好吃阿

我只能跟他說他是個誤打誤撞的幸運兒 喝喝

我聽他這樣說後, 還真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它的牛排

但我想應該很難了, 因為我家的寶貝Q 似乎對這家餐廳已經不抱什麼希望了

 


 

就這樣匆匆結束了我28歲的生日

因為明天一大早還要上班, 所以也早早就休息入睡了

 

越年長, 就越喜歡平凡的滋味

平平靜靜, 就是一種幸福

因為知足  所以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