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40.JPG

連續幾天的大雪, 讓我們有充足的雪可以堆雪人

於是, 我和寶貝Q星期日中午興沖沖得跑到公園準備好好玩一場雪

寶貝Q在出門前還先上網查了一下如何堆大雪人

還叮嚀我要多帶一瓶礦泉水, 等一下堆雪人會用到

我則是把本來泡在水裡要種植的酪梨子帶著, 想說可以當雪人的眼睛

還帶了橡皮筋與超市的綠色鐵絲圈, 想說或許可以裝飾雪人一番

 


 

大家看看寶貝Q多努力得在滾雪球, 是的, 雪球是真的會越滾越大的

只是有可能雪會散開, 所以要偷偷加一點水

DSC01183.JPG

寶貝Q很努力的滾雪球, 滾得他頻頻喊累

下圖就可以看到他辛苦的成果, 旁邊的小雪人是我做的

放在旁邊對比之下, 顯得很小

DSC01217.JPG

中途我還因為要上廁所, 所以跑回家拿了可以當雪人鼻子的日本醃梅子(紅色)

並在垃圾桶撿了早上吃的橘子皮, 還有帶了剪刀可以挖雪人眼睛

沿路更撿了樹葉等等, 有備無患

 

下圖就是我做的一對小雪人

我用超市的綠鐵線當眼睛, 所以有路人看不出來就好奇得問綠色的眼睛是什麼做的  喝喝

DSC01263.JPG


寶貝Q的大雪人大受好評, 因為在入門口處不遠

所有的人都以這為景點紛紛拍照起來

可以看得出來酪梨子是眼睛, 橘子皮是嘴巴, 日本醃梅子是鼻子和釦子

寶貝Q還去撿了雪塊當雪人的帽子, 自己為是英式的貝雷帽

還為雪人的左胸口放了一片葉子, 以為是英國紳士的手帕喔  喝喝

DSC01245.JPG

當天來散步的人還蠻多的

但真正來玩雪的不多, 可能他們美國人從小就玩, 已經沒有雅緻了

 

下圖是一位中年先生帶老婆來散步, 在離去時做的熊貓

是不是很有創意呢

他是運用堆積在水泥牆上的積雪直接塑造出來的

再以石頭當眼睛, 樹葉當耳朵

DSC01226.JPG


我家的寶貝Q做一個還不過癮

還從山坡上滾了二顆更大的雪球到山坡下, 想要再做另外一隻雪人

寶貝Q的雪球因為太大顆了, 我們根本沒辦法把頭搬到身體上

所以只好等有路人經過, 詢問人家願不願意幫我們一起出力搬上去

 

但因為這二顆雪球差不多大, 所以我們想說做各小叮噹吧, 但是沒有藍色顏料阿

那做個熊貓吧, 但是似乎沒創意.....跟人家的一樣

所以我們為了這隻雪人, 還走到公園另一頭的海岸邊去撿了樹枝與石頭與海帶

撿完後, 寶貝Q就進行創作了

我則幫他的雪人編了一條海帶圍巾, 酷吧!

 

DSC01299.JPG

由於這隻雪人位在十字路口, 所以拍照時很危險阿

DSC01329.JPG

這二隻雪人過了一夜之後, 都被風吹塌了

雖然有點不捨, 但是也沒辦法

等過幾天還有空,再去做幾隻吧

 

最後,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