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77.JPG
 


話說爸媽在得知寶貝Q 要回台灣之後

就一直忙著幫我張羅我需要的東西

好讓寶貝Q帶回來轉交給我

我則是一方面怕爸媽太勞累又麻煩

一方面又怕男友的行李過重

所以只想說請媽媽幫我打包幾件舊的毛衣就好

置於吃的倒不是那麼重要, 除了四物中藥......

本來也是想說去華人超市買就好

但找了幾家沒在賣 (應該是要去中國城的中藥材店買, 但還沒去找)

內心十分掙扎, 到底要步要請爸媽買四物呢

因為怕我自己買到大陸貨

雖然後來媽媽也跟我說她托奶奶買的也有可能是大陸來的藥材......


髮飾

因為看了"女人我最大"在教用韓國最流行的大腸圈綁頭髮

所以趕快在寶貝Q出發前一週, 請媽媽到菜市場時幫我留意一下

但媽媽買回來的是"小"腸圈, 如第一張圖裡面的二個有水鑚的髮飾

DSC00869.JPG

喝喝  非常的花俏   希望我敢戴阿

 

另外, 下圖的這種有鋼絲可以方便扭轉的髮飾, 相信大家在菜市場應該很常見

去年和媽媽逛菜市場時就買了, 我還被老闆娘抓去當模特兒在人潮湧擠的菜市場婆婆媽媽堆裡當示範

實際價錢我忘了, 但不算太貴, 而且返回美國時也懶得帶回來

直至前幾週在西雅圖的派克市場看到一位我覺得長得像韓國人的年輕太太, 對著白人小姐們推薦與示範

才讓我多看幾眼, 妳們猜猜看這樣一支買多少呢?

我當下以為我眼花,

居然買到一支要12~14美金耶, 太貴了吧

我這時才知道寶阿! 趕快又打給媽媽請他幫我找出來(我媽也忘了丟在哪)

DSC00870.JPG


衣服

大都是舊衣服或是不常穿的衣服, 而且大部分都是媽媽的衣服阿

但不要誤會, 媽媽也為了我跑了很多地方挑選毛衣, 只是最後只挑到下圖中紫紅色那件毛衣

(為了這個, 之前在電話中還有些不愉快: 媽媽很喜歡把他自認為漂亮的衣服給我,

但說實在我們年紀又不同而且美國跟台灣的穿衣風格也不太同, 我就一直跟他說不用帶太多......

然後我喜歡穿合身一點的, 媽媽偏愛大號的衣服, 他說這樣裡面才能在塞更多的衣服, 但外套就算了, 媽媽連內搭的毛衣都喜歡買大件的)

雖然有幾件還蠻老氣的(外套, 就不拍照了)

但基本色的內搭毛衣算是很實穿又保暖

而且對於不想花錢再買衣服的我, 媽媽替我打包的衣服算是可以替換很久了

 

下面這條粉紅底花花的三角披風圍巾算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周圍還滾了一圈皺摺

這條圍巾算是意外的收穫囉

而且媽媽說他去買的時候, 還有另一個客人也想要

但賣衣服的姐姐當然是先給我囉(已經跟姐姐買很久的衣服了)

好久沒有把花花草草穿上身了

以前在台灣很喜歡民族風又有印花的衣服

現在來這邊大家都穿素色的, 害我都不敢穿太花出門

但媽媽說: 你要有自己的STYLE 阿, 不要管別人的眼光阿

好吧, 我承認我還是沒什麼膽, 因為穿的太花俏, 別人會以為你剛"下船"的(剛來美國的, 形容人家有點俗氣)

 

DSC00866.JPG

 

DSC00868.JPG

 

還有一件長了霉菌的皮褲也坐飛機來了

真是嚇到我了, 一打開就看到發霉的圖案

送洗要美金59元, 三週才會好

這麼貴我可花不下手, 雖然這件皮褲也不便宜

但是我還是自己先清了一下

希望有成效阿!!!


項鍊

銀色那條是我請媽媽從我房間找出來的, 因為想說可以配一些單調的衣服或是洋裝

當初這條項鍊是買一件乳白色的洋裝送的, 算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右邊這條金色的, 也是意外的收穫

我很喜歡它的款式, 優雅又秀氣, 太感謝媽媽了, 好在在項鍊這項, 我們眼光還蠻相同的

不然每次一起逛街時, 遇到衣服或鞋子意見不同時, 真的是會惹毛了我媽

 

DSC00876.JPG


食物

 

各式各樣的梅子:脆梅, 紫蘇梅, 鳳梨梅(內有鳳梨果肉), 茶梅

爸媽還請人用密封袋重新打包過呢! 因為本來是罐子包裝,  比較佔空間

可見爸媽的用心呢!

DSC00872.JPG

剛提到的四物中藥

算是給我補身體的, 這四物也包含了奶奶的愛心, 因為是托奶奶去買的

DSC00877.JPG 

 

還有斯斯感冒藥, 算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我正在擔心忘了請爸爸買, 想說以後就吃美國的感冒藥就好了

沒想到爸爸在男友到達的時候忽然想到, 臨時跑去隔壁藥房買的

算是很神奇的一項!


寫了那麼多, 最重要的就是覺得很知足感恩

昨天在電話中就趕快跟媽媽說謝謝

但媽媽很客氣的說是要感謝男友幫我扛回來

因為有3公斤重阿~

天下父母心

小小的一件事

爸爸媽媽都會當成大事來辦理

而且很用心呢!!!!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