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友聊msn時

她說她和男朋友比較常用msn聊天, 省錢吧!

但她覺得她的男友好像在跟電腦談戀愛喔

所以她希望她男友如果有心的話, 就會去找便宜的電信公司或是手機

我也給她建議說, 談戀愛時是需要聽到對方的聲音的, 建議他們真得是需要辦網內互打或著其他省錢方案!


在美國, 大部分人辦的都是繳月租費, 然後晚上九點以前有個500, 600 or 800分鐘的基本免費通話(分鐘數不一定, 依繳費而定)

而每天晚上九點過後至隔天早上七點都是免費無限制的通話時段, 星期六與日則是整天免費

我和男友的遠距離就是至少一天要一通電話, 熱線一下

聊聊每天的親身經歷與所見所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經歷

在戀愛初期, 總會希望永遠是男生打給女生

女生等電話等得心情忐忑不安

或是男生如果太累睡著而忘了打電話

女生可是會覺得不受到重視呢

後來漸漸更認識對方以後, 漸漸有互信的基礎後

我就會體諒男友工作很辛苦

不小心睡著了或是他需要時間休息

所以如果一天沒有聯絡, 雖然心裡不太高興, 但還能接受


談戀愛, 我真的覺得有心的男生

就會記得要打給女生

不會讓女生傻傻的等, 或捨不得女生等

說太忙沒空打電話的人都是藉口

小時候, 還真的天真的相信對方太忙而抽不出時間打電話

長大後想一想, 根本是對方不夠在乎我吧!

遇到這樣的人, 就不要把太多心思放在他身上

不值得的~


我的寶貝男友算是不錯了

尤其是星期六日, 他一起床, 就會打給在遠方的我報告他起床了,要去覓食或是去哪裡走走

如果他看到特別的事情, 也都會第一個跟我分享

 

但如果他回到台灣, 忙著吃喝玩樂, 陪家人的他跟我就只會草草講幾句

有時後想說不要每天打給他(我從美國用專打台灣的電話卡打比較便宜)

讓他知道我也不是那麼想他的  喝喝

最令我感到貼心的就是

男友在台灣每次上飛機回美國前(大約都是美國時間早上5:00~6:00), 都會打給我問我要吃什麼名產

這次還在要飛回來的前一天凌晨2:30, 多打給我一次, 因為他正和家人在吃晚餐, 準備要去買鳳梨酥, 太陽餅什麼的.....

雖然睡到一半被吵起來, 但真的是很溫馨甜蜜呢

會覺得男朋友有惦記著我

 

我們剛認識不久後, 我就回台灣過寒假

他幾乎每天都有打電話給我

連我爸都會試探性的問:  他今天有沒有打給你

來看這個人的誠意


寫這篇文字, 純粹只是以過來人的經驗有感而發

覺得女生不要再等電話了

他有心就會打給你

他的忙碌當藉口可以相信幾次

但總是以忙碌當藉口的男生, 就是沒那個心了

等他忙完, 他也不會給女生打個電話的

好男人還很多, 不是只有這位天天忙碌到忘了打電話給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