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去年初到加州蒙特羅海生館的照片

這個海生館令我印象深刻, 而且去過這裡, 我後來到西雅圖這的海生館就覺得小巫見大巫了

蒙特羅海生館(Monterey Bay Aquarium)之所以會讓我念念不忘, 就是他有許多各種種類的水母

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也拍了許多漂亮的水母照

水母半透明的漂在水裡, 真得很像果凍, 難怪英文稱為Jellyfish

表妹之前有養過水母, 有跟我說過水母的壽命不長, 只養了一星期吧

可見水母不好養, 所以台灣之前的養水母熱也只維持了一陣子而已

另外, 還有看到很大隻的翻車魚, 個人覺得看起來很像氫氣球

長得還蠻恐怖的, 所以當下我就在想, 海底世界真得是很深奧神秘, 不知道還藏了多少奇特的動物呢

 

上面這隻好像是比目魚, 也是很大隻

近看很驚人

海生館大都有很大片的玻璃, 還有特定的時間會有潛水伕下去餵魚

還有可愛的企鴯與海獺

但企鵝在海生館比較沒海獺討喜

因為海獺會抱著頭大幅度的游來游去並互相碰撞

或是一直洗臉或是運氣好一點的

就可以看到嬰兒海獺依偎在大海獺的肚子上一起游水

有來舊金山灣區, 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一遊

我覺得很值得, 大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