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了我的part time job 訓練課程

老早查好了公車路線圖, 沒想到google map上查到的居然是不準的,

等我到了公車站牌才發現這班車只有在傍晚才有在這位置停靠

 

好在我之前有重複查詢了幾次不同的撘車方式, 於是快速感到另一個撘車地點

這個撘車地點很妙, 是在地底下的, 印象中只有火車或捷運才在地下的,

但西雅圖的部份公車居然是在地下行駛的,

 

於是讓我聯想起西雅圖在一百年前因為大火而重新改造整個城市規劃

所以現在我們所看到的路面, 其實底下還藏著舊時的路面(地下城)

那一層舊有的路面才真正是一樓阿. 今天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不知道還有那麼有趣的地下公車

還要穿越一小段隧道才上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上滿滿的秋意

讓我這個從亞熱帶來的人眼睛接受藝術薰陶

因為太多的色彩或是顏色搭配是我以前比較少見過的大自然景象

可惜今天出門匆忙, 忘了帶相機, 只好明天一路補照美景在po上來了

 

雖然開始找工作就遇到美國經濟最不景氣的時候

但是我還是勉勵自己要抱著希望

而且之前的努力讓我找到了這個part time job

雖然還不是正式的工作, 所得也不高, 車程又遠

但腳踏實地的感覺很好

 

以下的圖片市公車途經華盛頓湖的美景

湖邊的房子本來就恨美

現在有了紅楓黃葉點綴不愧是豪宅

 

 

搭了三四十分鐘的公車終於到了我工作的地方了

是一個新興的市鎮

很多逛街的好地方

 

回到家都晚了

這是回到西雅圖市區的公車轉運站

西雅圖的一些公車名稱稱為sound

所以在一些地方候車時會放音樂

下面這張圖中的建築物就時時放著好聽的音樂

讓在建築物外面後車的乘客都可以聽到呢

 

走回家途中經過西雅圖最出名的派克市場

也是來西雅圖一定要來的觀光景點

晚上看起來氣氛很不一樣

所以趕快拿起相機捕捉這難得的鏡頭

 

歷經那麼久

以前只在報章雜誌上看到報導西雅圖的詩情畫意

現在親身體驗西雅圖的美

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