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公司附近有一間看起來很不錯的原木旅館

這個原木旅館是建築在海灣上的

所以風景很美, 男友之前還沒調來總部前

如果飛上來開會, 公司會安排他住在這個溫馨的原木旅館

這次因為還有一位MIT畢業的高級主管也要離職

所以公司在這邊舉辦了酒會, 讓大家聊聊天喝喝酒聚會

 

實在是太暗了, 所以我照得不好, 約八點左右服務生還來點了個小蠟燭增加氣氛

我們就坐在這個中間的位子, 約六個人圍成一桌聊天

其他大多數的人則在我們的後面長吧檯喝酒聊天

當天氣氛很熱鬧, 加上大家都帶了自己的老婆, 女朋友或是另一半

所以更是有趣! 老實說, 這種場合還蠻令人緊張的, 因為要想想看要與他們聊什麼話題

更怕英文說得不好, 還有也要把自己打理的美美的, 讓男友有面子,

所以要當個內外兼俱的女朋友或老婆真得是需要不斷努力充實自己的, 我要努力阿!

 

坐在這裡, 可以看到要去阿拉斯加旅行的大郵輪離我們很近很近

我喝了一杯啤酒與一杯馬丁尼就醉了

還先去洗手間睡了一下再回座位

男友與我想說到外頭通通風看美景

我們才站在這裡不到15秒吧

後面就傳來敲玻璃的聲音

原來是窗內的人嫌我們擋到他們的美景了

但我們才站了一下下, 覺得裡面的人也太小氣了吧

或許他們怕我們站太久, 這我能理解~

 

由於是旅館的酒吧

所以只提供酒與一些小點心(薯條等等)

於是男友一一與同事們告別後

我們再走路到附近的日本餐廳吃壽司

但吃完後, 男友因為對酒精過敏

覺得很不舒服又想吐

還真是煎熬的黃湯下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烤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